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赋能成长,助力自考——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开展考前专注辅导活动

完美体育官方官网点击:10时间:2024-04-11

今年,校学工部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六个一”活动,旨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教风,服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中心目标,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答好本科教学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培育学风作为立校之本、兴校之魂,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六项学习制度”。为抓好学校今年学风建设工作,提升我校自考生的知识水平和应考能力,完美体育官方官网自考办协同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特邀相关专业优秀师资,开展了自学考试考前专注辅导活动。本次活动涉及科目主要包括小学生品德发展与养成教育、信息安全与保密概论、 艺术概论、基础会计学、公共关系学等五个专业6门课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数量700余人。

活动前期,老师们根据考试大纲结合历年真题研讨具体答题技巧,并设计基础题型和重点难点;课堂上,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反复复习,使学生对自学考试的题型分布和应试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即将迎来的考试满怀信心、成竹在胸。

学风建设是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目标培养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成才的关键所在。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学校建设全国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贡献。




关闭